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环球时报:8·15 靖国神社什么样 | 首页 | 日中战争初期调查经济影响的机密文件被发现 »

星期三, 八月 16, 2006

所有围观的人都笑了

我想起了我小时候看到的一件事,2个人在吵架,A对B说,你再敢骂我一声,我就不客气了,B回答说,我就骂你了,你怎么样,你TMD。A拿起一块砖头对B又说,你再说一句?B看了A一眼,又坚定有力地说了一句,你TMD。A又将砖头举高了一点,叫到:你再说一遍,B又连说了3句,你TMD,你TMD,你TMD。然后A放下了砖头,我不和你玩了。所有围观的人都笑了。

by 公子

22:05 发表在 靖国问题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