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成报:揭陳良宇貪腐 重查周正毅案 | 首页 | 北美总经销强调SK II安全续发售 »

星期四, 九月 28, 2006

重磅炸弹J:跟党和政府作对会有什么好下场么?

作者:重磅炸弹J 回复日期:2006-9-22 16:20:32 

1、我家里有日本货。用了十几年都不带坏的照相机、电视机、录音机、手机等,都是日本货。自己家里有日本货,我没有理由号召别人去抵制日货。那叫不实在,不是俺这纯爷们之所为。

2、日本人当年在怎么坏,反正没有杀到我们家人头上。我问过我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了,他们都说当年自己生活的那个地方压根就没见到过日本人。日本人跟我们家人无世仇,我凭什么恨人家?如果说因为日本人杀了很多跟我不相干的中国人我就恨人家,那就奇了怪了!毛主席、G C D 还杀过很多跟我不相干的中国人呢,我是不是还要恨毛主席、G C D 呢?

3、有人说你没有国家观念,没有民族观念!你不是中国人!我要说:“玩你妈蛋去!”国家?民族?跟你有求啥关系?想玩大概念你咋不玩地球观念、宇宙观念?偏偏选个“国家观念”?国家是什么?国家是阶级压迫的工具,国家是一部杀人不眨眼的大机器,这是你玩的东西么?看你那个小臭样吧!你能在三十岁之前给自己成个家,别给社会添乱,别给政府填堵,能把自己家人管好就不错了!如果中国每个人都能管好自己家里的人,让自己家里别出精神病,别出罪犯,别出二百五,今天根本就不用“抗日”,而是日本抗中。

4、日本企业进驻中国为中国泛滥过剩的人口提供了多少宝贵的就业机会!解决了政府多大的难题!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筷子骂娘,还是个正常人的心态么?

5、人家国家首领参拜神社,那叫讲义气!不管那些亡灵死的重于泰山还是轻于鸿毛,反正是为国家民族利益而死的,顶着再大的国际压力道义谴责也得去祭拜!如果我是日本人,我会感动死!再有战争,我还会义无反顾去充当炮灰!这叫“士为知己者死”。而我们呢?我们国家的神社在哪儿?无论是国军抗日将领的还是共军抗日功臣的牌位在哪儿?我们国家的元首一年又去祭奠他们几次呢?葛振林老英雄临死前才在互联网上红火了几天,在这之前漫长的几十年里,中国人里面有几个认识他?

6、中国社会问题繁多,三农问题、三医问题、腐败问题、教育问题、治安问题,数不胜数,倒是有谁像现在这样满腔热血地去全民关心一下?一个“三日问题”(日本、日本人、日本货)却一下子点燃了全民族屁眼里的火药捻子,连街头擦鼻涕的小孩子也“抗日抗日”地瞎 JB叫唤,我过去问他:“为什么要抗日?”小孩擦擦鼻涕告诉我:“太阳这么毒,当然要抗日!”我靠,真TMD要令我笑死!

7、盲目跟风是中国人的顽疾!大跃进是全民族盲目跟风的结果,文化大革命也是,现在又来全民族跟风抗日了!老子行走江湖这么多年能始终屹立不倒,一个法宝就是永不跟风!即便日本真的需要抗,老子也在45公里开外看着你们先抗!现在想动员我签名冒泡,送你四个大字:“求门没有”!

8、最后一条:作为一个公民,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始终跟政府、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如果号召我抗日,我还可以慎重考虑。但现在党和政府三令五申主张中日友好,而且还要“世世代代”友好到底,又是积极引进日资,又是要上新干线的,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我为什么偏偏要做让党和政府不高兴的事情,不做顺民作爆民呢?跟党和政府作对会有什么好下场么?一群傻逼!

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worldlook/1/123725.shtml

01:10 发表在 中日关系, 网文转载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