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重磅炸弹J:跟党和政府作对会有什么好下场么? | 首页 | 南方周末:钕铬之谜:揭开尚待时日 »

星期四, 九月 28, 2006

北美总经销强调SK II安全续发售

2006-09-24 | 新闻来源: 星网 | 字体: 小 中 大 | 打印格式 | 寄给朋友

日本名牌化妆护肤品SK II,自中港两地验出重金属铬及钕超标,引发中国各地出现争相退货、「逼爆」退货处玻璃及专柜的大规模退货潮;本地用家亦关注加美SK II是否合符安全标准,本报昨致电SK II北美总经销P&&G公司查询,该公司美国总部发言人重申加美现时在市面出售的SK II,已通过加拿大卫生部及美国国家标准(FDA)化妆品金属含量安全检定,并强调加美SK II绝对安全。

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北美SK II总经销商P&&G总公司对外事务发言人贝琦丝(Maria Burquest)昨接受本报长途电话查询时,率先向本报电邮一份原拟于明日才在加美正式发表有关北美暨英国SK II产品品质检定的声明。

声明中重申在加拿大、美国及英国销售的SK II系列产品,分别经过加拿大卫生部、美国国家标准及欧盟品质监定,发现所有在加、美、英等地出售的SK II系列产品,并没有超过化妆及护肤品金属成份安全含量,声明亦指出加美两地及英国的SK II系列产品仍会在市面上供应,并着购买了加美SK II产品的用家毋须担忧。

少量金属残留物不威胁健康

声明引述前美国国家标准局官员暨现任美国化妆品及香薰总会执行副主席庇利(Dr. John Bailey)解释,在化妆品产品中无可避免地会残留少量金属成份-铬及钕,但这些金属成份并非由化妆品生产商,在生产化妆品时加注进去;而是此两种金属随着环境天然地残留在化妆及护肤品上,但这些少量金属残留物对人体并不构成健康或安全威胁。

贝琦丝向本报称作为北美SK II护肤及化妆品总经销,P&&G总公司非常关注中国方面SK II产品退货浪潮的进展,她指出北美总公司已向中港两地销售商密切跟进及了解事件发展最新情况。

北美至今未有用家要求退货

当被问到加美两地近期有否出现市民欲退回SK II产品的情况,贝琦丝称据其所知北美市场上至今未有用家向SK II化妆品代理商及专柜要求退货。她指出但若果有市民对在加美购买的SK II护肤及化妆品有任何疑问,绝对可以携同货品到代理商或专柜查询。

在多伦多仅有位于市中心Yorkdale夹布鲁亚街(Bloor St)的名牌专门店Holt Renfrew独家出售SK II化妆及护肤产品,该代理商一名华裔职员向本报透露,为消除本地使用SK II化妆及护肤产品顾客的疑虑,公司将会采取某些行动,让顾客维持对该品牌的信心,但她对行动内容为何则三缄其口,并向记者表示可致电Holt Renfrew的公关部门查询。 (星岛日报)

http://www.westca.com/News/article/sid=28181.html

01:15 发表在 SK-II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