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从希特勒进军莱茵兰到朝鲜核试验:对极权和恐怖不能采取绥靖政策 | 首页 | 日本国会参议院议长将于15日至17日访华 »

星期三, 十月 11, 2006

放弃在中国建厂计划 宝洁称SK-II不会退出中国

http://www.jrj.com 2006年10月10日 09: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 SK-II在华暂停销售之后,SK-II可能退出中国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昨日记者从宝洁(中国)有限公司了解到,SK-II不会永远退出中国市场。至于何时恢复专柜的销售,宝洁表示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另外,昨日记者亦从宝洁得到证实,宝洁于去年上半年引入中国的高档彩妆品牌蜜丝佛陀(MAXFACTOR)已经退出中国,而宝洁同期引入中国的大众彩妆品牌封面女郎(COVERGIRL)仍继续在中国销售。

据宝洁中国一位员工透露,已经在中国暂停销售的SK-II搁置了在中国建厂的计划,但不会永远退出中国市场。据他介绍,在去年的消费者状告SK -II风波之后,SK-II的销售恢复得很好,已经超过了官司之前的水平。于是宝洁打算在中国设立SK-II生产线,将生产本地化。但铬钕风波使得SK- II不但暂停销售,而且放弃了在中国建厂的计划。据介绍,铬钕风波使得宝洁损失惨重,每天仅用来请保安保护专柜和销售人员、租场地退货的费用就是天价,多年来SK-II在华苦心经营所投入的费用更是无法计算。

昨日,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有关负责人对本报记者表示,SK-II不会退出中国市场,一是因为它在中国成长良好,二是因为关于铬钕含量一事,目前宝洁正在加紧与政府进行沟通,希望澄清铬钕含量的问题。另外,宝洁也在加紧恢复销售的工作,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广州日报供稿)

http://news1.jrj.com.cn/news/2006-10-10/000001692855.html

13:20 发表在 SK-II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