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国家质检总局:SK-Ⅱ化妆品被检出的铬和钕系原料带入所致 | 首页 | 北京市长王岐山会见宝洁公司董事长 »

星期二, 十月 24, 2006

温家宝: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中日友好

2006年10月24日 10:19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3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新一届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的双方成员。

温家宝对委员会长期以来坚定地致力于中日友好,为打破中日关系政治僵局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委员会着眼长远,建议成立了“中日友好基金会”以促进两国民间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交流表示赞赏。他说,中日友好是两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的。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承载着两国人民的重托,肩负着推进中日友好的历史重任。希望委员会继续为实现两国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

日方首席委员小林阳太郎感谢温家宝对委员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表示作为政府的咨询机构,日方委员会将同中方委员会一道,继续为推动中日关系改善和发展建言献策。

中日友好21世纪委员会是中日两国政府咨询机构,10月19至22日在中国青岛举行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新华网)

http://news.phoenixtv.com/mainland/200610/1023_17_23056.shtml

22:25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