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温家宝:任何力量也阻挡不了中日友好 | 首页 | 联合声明公布者为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李元平 »

星期三, 十月 25, 2006

北京市长王岐山会见宝洁公司董事长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网站 日期:2006-10-24



10月24日上午,市长王岐山会见了宝洁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富礼先生一行。

王岐山说,当前,北京经济发展形势很好,发展速度不仅快,而且从发展的质量与效益上看,势头良好。北京举办2008年奥运会,面临着极大的机遇和挑战。北京市将以举办奥运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强环境保护力度,这需要科技的支持与法规的制定。同时,各级政府部门正在积极转变职能,努力为公众提供周到、细致的政府服务。目前,北京正处于工业化和城市化加速发展中,城市新增人口数量庞大。急剧增长的人口使得北京在发展的速度、质量、效益上取得了很大成绩,但与此同时,人口增长也带来了许多新的挑战,人口资源环境始终是我们面临的重大课题。因此,北京市正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实现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首善之区。

雷富礼先生说,自1988年宝洁公司开始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到现在,宝洁公司业务发展良好。北京始终是宝洁公司的创新与研发中心。他还祝愿北京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北京日报 周暹)

http://www.beijing.gov.cn/zw/gcdt/t682739.htm

13:25 发表在 SK-II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