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我在日本经历的一次车祸 | 首页 | 在日被害中国人七成以上为中国人所杀 »

星期六, 十二月 23, 2006

天涯社区编辑部:安民告示

『天涯杂谈』安 民 告 示

作者:天涯社区编辑部 提交日期:2006-12-22 17:00:00
  
因不可抗力,关于“崔英杰家人”的访谈目前无法进行。感谢各位网友近期对天涯社区该访谈的关注,感谢各位网友的理性回帖。
在这个媒体泛滥,热衷炒作的年代,当理性思考变成牢骚,观点争论变成侮辱漫骂的时候,我们与国家政府之间可能的沟通变革也在无形中降低了可能性。这是一种认识的误解,还是刻意的恶化?
目前为止,很多论坛上面,关于崔英杰的话题还在继续。如果,我们能有机会再谈论崔英杰的时候,我们所探讨的,应该不仅仅只是道德、同情,能够呐喊的不该是侮辱谩骂,也许,我们可开辟一点空间,在提供思考和改革完善思路的前提下,让崔英杰案成为一个新的开端。
再次感谢各位网友对天涯社区的支持!

link

10:20 发表在 中土,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