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毛主席坚持艰苦朴素优良作风的明证 | 首页 | 袁卫东:更新我们的日本观 »

星期三, 一月 17, 2007

丰田公司在华汽车销量大幅增长68%

01.17 22:37

【共同社北京1月17日电】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中国法人17日公布,2006年公司在华汽车销量(包括进口车及商务车)与去年相比增加了68%,达到 30.8万辆。公司2007年的销售目标为40万辆以上。丰田公司正努力赶超在华销量首位的美国通用(GM)公司和第二位的德国大众(VW)公司,这两家公司2006年的销量分别约为88万辆和71万辆。

丰田公司2005年在华销量仅为18.3万辆,由于2006年起开始在中国生产的“凯美瑞”销势良好、进口的“雷克萨斯”也颇受欢迎,2006年的最终销量超过了预计的28.7万辆。

link

21:10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