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各国及媒体对中国导弹摧毁卫星的反应(二) | 首页 | 美国之音:中国击卫星以促太空禁武谈判? »

星期日, 一月 21, 2007

日中两国同意互派两万人规模的访问团

01.21 13:36

【共同社北京1月20日电】日本自民党的国会对策委员长二阶俊博、公明党的国会对策委员长漆原良夫20日下午访问中国,在北京与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举行了会谈。据日方消息,日方在会谈中提议,为了纪念日中邦交正常化35周年,双方互派两万人以上规模的访问团访问对方国家的主要城市。中方对此表示同意。

据悉,日方还通报中方,为扩大中国游客赴日旅游,将新增沈阳和大连为赴日旅游签证发放地。而此前只有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的日本使领馆可向中国旅游团发放签证。

link

22:25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