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爸爸,我再也不去中国了” | 首页 | 田中正明:“南京大屠杀”之虚构(讲演) »

星期五, 一月 26, 2007

最近几个关于日车的权威测评结果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CATARC)1月23日公布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2006年度第二批评价结果




详见

2006年度全国轿车用户满意指数测评结果

从不同品牌车型的CACSI测评结果看,在纳入调查的34个品牌车型中,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东风日产天籁、一汽轿车马自达6、广州本田雅阁、一汽大众宝来、一汽大众奥迪A6、一汽大众捷达、上海大众波罗、上海通用凯越、北京现代伊兰特等品牌车型用户满意指数名列前茅。

详见

德国驾车人最满意日本车

autozj.zjol.com.cn  2006年11月24日  锋线汽车

德国著名汽车俱乐部ADAC日前公布了一个汽车品牌满意度排行榜,结果显示德国驾车人最满意日本车,而对本土的德国大众和精灵(Smart)却极不满意。

ADAC和德国盖尔森基兴高等专科学校汽车研究中心在一年时间内询问了全德5.5万名驾驶员。这些受访者用打分的方法表述自己对所驾车辆的满意度,其中1分为最高分,5分为最低分,1.65分是所有受访汽车品牌的平均分数。

这个排行榜罗列了33个汽车品牌。高居排行榜前三位的均是日本车,分别是斯巴鲁、丰田和本田。在德国本土汽车品牌中,保时捷和宝马最让德国驾车人满意。此外,捷豹和沃尔沃的得分也在平均分以上。

让人吃惊的是,大众和精灵在排名中分居最后两位。专家指出,精灵车之所以排名垫底,是因其动力系统而饱受诟病。排名在平均分以下的汽车品牌还包括奥迪、奔驰、欧宝、雪铁龙、标致、雷诺和日产等。

作者:  编辑: 于妍  来源: 中国新闻网

link

20:55 发表在 日本 | 查看全文 | 评论 (0) | Tags: 日本车, 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