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PV第一次超过1000 | 首页 | 中国艺术中道德底线的瓦解已经是一个可怕的事实 »

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王毅:改善中日两国民间感情是当务之急

张三按:我觉得这样的高阶官员这样的表达是很难得的。虽然这个表达是很平常的真话。

◆王毅:改善中日两国民间感情是当务之急

02.07 18:49

【共同社2月7日电】(记者 王征)中国驻日本大使王毅7日出席日本航空公司(JAL)、中国国家旅游局在东京举办的大型研讨会,并发表演讲。王毅在演讲中指出,“改善中日两国民间感情是当务之急”。

王毅在演讲中高度评价在两国的努力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去年10月访问中国为改善关系迈出了一大步,并指出今年将力争使两国关系走上正轨、走上良性循环。在此基础上,王毅表示最基本的是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并指出“改善中日两国民间感情是当务之急”。

为改善中日民间感情,王毅提出扩大交流,并建议扩大两国间的人员交流、文化交流、地方交流。(完)

link

20:40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