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外交部:钓鱼岛附近科考是行使主权,与通报机制无关 | 首页 | 王毅:改善中日两国民间感情是当务之急 »

星期四, 二月 08, 2007

PV第一次超过1000

不管怎么说,还是很高兴。毕竟不作宣传、几乎不引用、没有任何交换链接、国内不用代理也上不来。谢谢大家。:)

这两天更多关心方舟子的“新闻”,因high迭起也。关于方华侨的事情基本都只在新浪博客更新。虽然不喜欢那里,但总要在国内弄个自留地吧,现在还被舟子唬弄的主要还是在国内。时间越来越近了。:)

请关注造假斗士方舟子涉嫌谎报假案事件

钓鱼岛又热闹起来了。如果有不清楚,可以看看我的:

钓鱼岛的日方证据和其他

曾在凯迪忽然发现ID被注销了,重新注册一个去站务询问原因,帮我恢复了,解释曰:“非本站人员所为”。我到今天也没有明白这“非本站人员”五个字是什么意思。天涯的一个员工也透露过,掌握生杀大权的社区编辑们的ID,有些连他们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在使用。

前些天写的请关注日本新干线列车青岛神秘失踪事件,在天涯25个小时点击19000、跟帖550的时候被删除了,理由是:“此事暂时不宜讨论,抱歉”。

在猫眼发了田中正明:“南京大屠杀”之虚构,说了是“供批判”,还是在点击10000多、跟帖二三十页的时候无声无息地消失了。这个帖子讨论最大的收获,是知道了百人斩的真相,暂时按下不表。:)

昨天在天涯发现“高耀洁”三个字是被过滤的敏感词。只有改成“高/耀/洁”,跟帖才能发出去。

怪不得说:

“中国网民是世界上最自由的”

19:1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