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东京空袭纪念活动参加者呼吁不能忘却悲剧 | 首页 | 体育不是战争 日本应受尊重 王蒙政协发言反响热烈 »

星期一, 三月 12, 2007

共同社:中国就国防费表示“透明度已提高”以求日方理解

03.12 10:56

【共同社北京3月11日电】据日方介绍,中国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11日同正在访华的日本外务副大臣浅野胜人举行会谈,就中国的国防费问题表示,过去连国防费的数字都不公布,今后我方将逐步提高透明度,以此谋求日方的理解。

此外,武大伟还就中国此前受国际社会批评的卫星摧毁试验强调,中国无意参加太空军事竞争。浅野胜人在会谈后向记者表示,“感觉中方不会再次进行此类试验”。(完)

link

22:50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