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肖传国: 起诉方舟子终审胜诉后的几点补充 | 首页 | 朝鲜日报:韩国大众文化界刮起“日流海啸” »

星期二, 三月 27, 2007

日方正式宣布温家宝4月访日日程

03.27 11:53

【共同社3月27日电】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27日上午在记者会上正式宣布,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4月11日至13日对日本进行正式访问。

温家宝将于4月11日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举行会谈,并于12日会见日本天皇。此外,温家宝在日本国会发表演讲的日程目前正在调整之中。

盐崎就温家宝的此次访问表示,“继去年10月安倍首相访问中国后,日中两国首脑得以实现互访。双方将就构筑战略性互惠关系这一日中间的新指针深入展开讨论,意义非常深远”。(完)

link

22:25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