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日本右翼基本都是朝鲜人? | 首页 | 日本连续两年居中国人出国目的地首位 »

星期五, 四月 20, 2007

共同社:温家宝日本国会演讲稿为其亲笔写就

04.18 15:17
【共同社北京4月18日电】据日本驻北京的外交人士17日透露,此前出访日本的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于自己12日在日本国会发表的演讲表示,整篇演讲稿一字都不马虎,全部是自己费尽心思写成的。

对于漏读演讲稿中的一部分一事,该外交人士认为这并非有意,而是之前听众热烈鼓掌导致温家宝一时疏忽而漏读。演讲稿中漏读的部分是中国支持日本战后走“和平发展之路”的一段。(完)

link

23:50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