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共同社:温家宝日本国会演讲稿为其亲笔写就 | 首页 | 多维独家:中国宣传部门如此加强控制新闻和出版 »

星期五, 四月 20, 2007

日本连续两年居中国人出国目的地首位

04.19 21:08

【共同社北京4月19日电】中国公安部19日宣布,2006年中国人最多的出国目的地为日本,有128万零25人,比去年增加了14.6%,日本连续两年位居首位。对此,中国出入境管理局的负责人表示:这说明日中之间的人员往来非常密切。其它目的地国家的顺序为:韩国、泰国、俄罗斯、美国。

入境中国的外国人数统计显示,日本以374万5929人仅次于韩国位居第二,接着依次为俄罗斯、美国、马来西亚。(完)

link

23:55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