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共同社终于报道松冈洋明的事情了 | 首页 | 《经济学人》创新力调查:日本第一,中国第五十四 »

星期四, 五月 17, 2007

图说1958年的“大炼钢铁”(多图)

[灌水]图说1958年的“大炼钢铁”

文章提交者:蒙泰尼里神父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1958年年末,我在家乡上小学五年级,竟连续几个月被驱使到田头,参加“深耕改土”,以及“大炼钢铁”——用11岁的肩膀挑了好多天砖头。

我一直想把这些经历记录下来,无奈当时年纪小,掌握的素材少,“卑之无甚高论”。幸而能在有生之年接触了网络,也就有幸收集到当年“奔向共产主义”的一些图片资料,图片记录了当年“欹欤盛哉”的一幕。好!现在先奉与各位。

......

凯迪社区:图说1958年的“大炼钢铁”

01:20 发表在 中土,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喜欢你的网页,每有新文章必看,很有保存价值。望勇往直前继续下去。

发表人: 游子 | 星期四, 五月 17,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