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世界电玩大赛台湾展示国旗遭大陆选手辱骂 | 首页 | 关于宋庆龄建国后32年经历的材料 »

星期五, 十月 12, 2007

传温家宝下;政治局常委除胡锦涛外全换

委员也除刘云山外全换?两相印证,姑妄听之:)

-
16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单(9人)
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

传17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单(5人)
胡锦涛、李克强、汪洋、李源潮、习近平

16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名单(24人)
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曾庆红、黄菊、吴官正、李长春、罗干、
王乐泉、王兆国、回良玉、刘淇、刘云山、吴仪、张立昌、张德江、周永康、俞正声、贺国强、郭伯雄、曹刚川、曾培炎、陈良宇

传17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名单(18人)
胡锦涛、李克强、汪洋、李源潮、习近平、
王岐山、刘云山、刘延东、李建国、杜青林、张春贤、张高丽、孟建柱、赵乐际、赵洪祝、徐才厚、梁光烈、薄熙来

-
17大谣言最新进展

散仙谷 http://www.webjb.org/webjb/sanxian/

送交者: ddjj 于 2007-10-09 04:56:53

总理辞职;
常委除以一人外, 全换.

link

-
作者:邢国鑫 标题:号称绝对可信的17届中央政治局完全名单 ZT 博讯论坛 - 2007-10-12 00:10 (82 reads)

主题:17届中央政治局完全名单 -- 绝对权威、绝对真实、绝对可信

[博讯论坛] 绝对真实、绝对可信、绝对权威!!!!!!分别从两个渠道得到:石家庄某监狱印刷厂(17届1中全会选票)和 京西宾馆女服务员(我自己的女人)

17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名单(5人)
胡锦涛 总书记
李克强 委员长
汪洋 总理
李源潮 政协主席
习近平 书记处书记

17届政治局委员名单(18人)
胡锦涛、李克强、汪洋、李源潮、习近平、
王岐山、刘云山、刘延东、李建国、杜青林、张春贤、张高丽、孟建柱、赵乐际、赵洪祝、徐才厚、梁光烈、薄熙来

17届政治局候补委员名单(2人)
令计划、马凯

17届政治局书记处书记名单(5人)
习近平、刘云山、令计划、吉炳轩、沈跃跃

17届政治局书记处候补书记名单(1人)
干以胜

中国共产党中央军事委员会

主席(1人)
胡锦涛

副主席(2人)
徐才厚、梁光烈

委员(7人)
陈炳德、李继耐、廖锡龙、常万全、许其亮、吴胜利、靖志远

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1人)
刘延东

中国共产党中央中央政法委员会书记(1人)
刘云山

中国共产党中央中央组织部部长(1人)
沈跃跃(女)

中国共产党中央中央宣传部部长(1人)
吉炳轩

中国共产党中央中央统战部部长(1人)
黄跃金 [博讯综合报道] (博讯 boxun.com)

link

19:25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2)

评论

不了解政治局那几个常委是做什么的,他们的政治理念是什么?主张如何,有没有发表自己独立的政治见解,是否得民心?有什么机构可以对其约束或者制衡?

发表人: 担忧 | 星期六, 十月 13, 2007

外星人问题:)

现在我们还只能“相信”中纪委可以对他们进行制衡。但愿有这一天,你的问题都成为不需要问的问题。但这一天,只怕还要等很长。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六, 十月 13,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