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被中国封杀的NHK纪录片《激流中国》第一二集下载 | 首页 | 关东和关西的区别 »

星期日, 十月 21, 2007

2006年曼谷国际青少年运动会上的夺旗事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B6QSUmtBo

世界最大游戏社区sk-gaming各国网友对今年WCG夺旗事件的评价:

http://www.sk-gaming.com/scene/13328/posted/1/

00:15 发表在 中土,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4)

评论

連陳水扁都說中華民國不存在,台灣還是打着中華民國的國旗,肯定不行啦,在清朝,如果你敢說“明月有情還顧我,清風無意不留人。”,立馬就被殺頭。

发表人: 中華民國不存在 | 星期日, 十月 21, 2007

您说得很有道理,我也认为夺旗小将就是台独同伙。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二, 十月 23, 2007

中华民国国旗为什么不让打?联合国说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唯一合法的政府了?中国是共产党中国还是国民党中国,还没有结论呢。还是共产党中国自己说的?中国共产党是代表中国人民的唯一政党,这也是自己说的。国共两党的战争还没有结束!

发表人: youzi | 星期六, 十月 27, 2007

在台灣,在雙十節(中華民國國慶節)慶典,不提中華民國,不唱三民主義,不升青天白日。
在中國大陸,外界信息被封鎖,大陸新聞歌頌台灣人民如何希望和中共統一,除了小小的一部份台獨份子。
在國內,真不知今夕是何年,還什麽跟世界接軌。

发表人: YES | 星期一, 十月 29,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