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关东和关西的区别 | 首页 | 中国时报:十七大显示党内选举制度化 »

星期三, 十月 24, 2007

关于牛博网的关闭

牛博网
www.bullog.cn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牛博已于10月19日下午两点由北京网络管理局关闭。

老罗的话: 
牛博很快就会重新开张,快的话就几天,最长也就一个多月。
另外,阿北老师这边好像是不沾政治话题的网站,大家在这里注意一下措辞,不要在非常时期给豆瓣惹麻烦,谢谢。

http://www.douban.com/group/bullog/


-
我们应该做点什么

2007-10-20 02:27:45 来自: sandorf (北京)

不知道这次是多长时间,但是今天YouTube,牛博全都不能上了。据说blogspot和flickr可以访问了,但是在我这里flickr上的图片还是不能正常显示。我喜欢的网站一个一个的挂掉,不知道别人怎么样,但是这样下去,早晚我们的网络会变成电视一样,如老罗所说,一年不看,智商猛涨。

我感谢PP狼提供的替代网址,但我反对PP狼的说法,这不是噩梦,这不过有人在19号关掉了储存着我们喜欢的网站的服务器。我也不默哀,因为如果我买了劣质的产品,我要做的并不为自己的运气默哀。我也不曾料到有这么一天,因为在我的概念里,不该有这么一天。

为了我自己还有网可上,我要把这些消息写在msn的签名档里,向每一个打听的朋友解释,什么是牛博,什么是YouTube,如果还需要解释的话。我要把这个作为一个重要新闻,逢人便讲,如果人家问我区区一个网站,何必动这么大肝火,有什么好,我就要问他说,Google有什么好, Wikipedia有什么好,Internet有什么好,知识有什么好。我要做件T恤,把牛博,YouTube,Wikipedia,Blogspot, Google,Flickr,所有GFW受害者的logo都放上去,如果我有车,我要把这些贴车上去,让同样喜欢这些网站的人知道,在关心信息的自由流动这个问题上,他们不孤独,不是一个人,就像牛博曾经让我感受到的一样。如果我用公网,我要给我的ISP,网通、铁通,或者其他什么玩意,打电话,告诉他们给我提供的宽带服务有缺陷。我不能永远壮怀激烈,但我也不做沉默的大多数,我要我的声音被听到。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096239/

21:00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