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时报:十七大显示党内选举制度化 | 首页 | 环球时报:华人联合抗议《明镜》周刊负面报道 »

星期三, 十月 24, 2007

MSN SPACE博客被和谐的几种方式

北风 @ 2007-8-31 16:57:00 阅读(2932) 引用通告 分类: 醉眼看天下

一种情况是大陆地区网友直接访问时显示:“共享空间不可用”及“很抱歉,根据中国政府通知,此共享空间由于内容原因访问受到限制。”在境外可以正常访问,在大陆地区使用境外代理后也可以访问。如陈锋的博客http://chen21th.spaces.live.com/及连岳以前在MSN SPACE上的博客。有时这些博客又能够访问,相信是MSN SPACE方式没有及时更新大陆地区的IP数据所致,并不是解除封锁。

另一种情况是,大陆区的网友访问时连接被重置,不返回任何信息。相信是博客URL被列入GFW网关关键词所致。在境外可以正常访问,在大陆地区使用境外代理后也可以访问。如我自己的博客:http://wenyunchao.spaces.live.com/

有反网反映有MSN SPACE博客被站方注销,但我找不到例子,网友知道的话不妨告诉我。

[匿名] 2nd [61.48.70.*] @ 2007-8-31 18:15:59
安替的博克是被微软删除并且索要备份未遂,不知是不是北风老师所说的注销之列

[匿名] internal source [58.37.206.*] @ 2007-8-31 20:09:12
第一种情况是这样子的:全球每一个space都有某个标记,默认值是false,那么这个space全球都可以访问。如果xx觉得某个space不和谐,就会告诉MS的运营团队,于是运营团队的人就会把这个space的这个标记的标记置为true,于是这个space对所有来自大陆的IP地址都不可访问,而对全球其他地区的IP地址都可以访问。
这个设计是去年春节的时候,安替的事情之后特地增加上去的,在此之前的做法是直接把这个space删掉。

转载自google网页快照:http://www.bullog.cn/blogs/wenyunchao/archives/96480.aspx

21:50 发表在 中土,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