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金观涛、包遵信等主编《走向未来丛书》(74种,1983~1988) | 首页 | 中央电视台社会记录“虎虎虎”(视频) »

星期二, 十月 30, 2007

朋友嫖娼被抓……捞人全记录(人还没出来)

作者:小强不能死 提交日期:2007-10-29 10:59:00
朋友嫖娼被抓……捞人全记录(人还没出来)

公元2007年X月X日,朋友突然失踪,根据他女友的说法,一晚上没回家。开始大家以为去哪喝酒顺便睡了,没多理。
这个事情我开始并没有参与,后来得知,他是在失踪前一天下午叫小姐到酒店,被警察抓走的。次日他女友去医院、酒店、朋友家等所有可能去的地方找他,未果,打了所有可能联系过的人的电话,未果。
最后打听到派出所,确定人被抓了,因为嫖娼。
得知被抓的消息后几个小时,朋友从派出所打出一个电话,叫他女朋友想办法去看他,并叮嘱不要告诉任何人。女朋友被告知不是嫌疑人的直系家属,不能见面,一夜过后,终于忍不住,把消息告诉了我。
距离朋友被抓(就叫他A吧),已经第三天了。
我知道这个消息后只是拘留,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打听消息,问了同学,他有同学做警察,确认人现在到了预审处,一般轻度犯罪都是从派出所先到预审处,然后到拘留所。
我决定捞人。同学的同学(警察B)约我晚上吃饭面谈,说情况比较复杂。

叫个鸡而已,又不是杀人,能复杂到哪里去,我觉得这是个小事,所以对他女朋友一口答应要捞人。这就是噩梦的开始。


(一)
晚上见面后,那个警察身材敦厚,和我同岁,戴眼镜,看着不是坏人。他带着我和我的同学小李,还有A的女朋友,一起到了预审处,打听半天,人已经去拘留所了。问题严重了。
有什么好严重的,不就罚款拘留15天吗?我们想,钱出了,然后尽量别让拘15天,不就完了吗?警察B说,现在嫖娼不同,如果事情已干完,那么面临6个月的收容教育,得送看守所。
知道事情是这样后,警察B确定了方针,找找分管预审处的副局长,警察B曾经是他的部下,希望能给他的面子,给个所外执行。警察B说,明天早上去,一定要带烟,软中华,两条,带上单位给开的材料,就说这人如何如何重要,离了他不行。要父母的保证书(后来是A的朋友写的)。第二天在预审处集合。
(二)
捞人第二天。
我们在预审处外等着,警察B进去了,过了一会,出来了,说是局长没答应,事情难办了。
面临国庆长假,警察B说没得选择,大家先休息,等10月6日再干这事。我和同学都要回老家,我开车,我们回去参加我们一个同学的婚礼。
我在婚礼上做伴郎,一点心情没有,一直和同学小李揣测事情的可能性。他说4号他就回北京,我5号开车回。争取早点把事情办了。
5号,我开车带妻子回北京,路上接到电话,同学小李的:警察那边开价了,可能要6个(6万),今天晚上带两个先,去找他们,一家火锅店。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29 11:16:46

(三)
楼上说得没错,看来是过来人。
说说A,其实是我的上司,而公司老总知道这件事也特意从外地赶来,商量此事,老总还带了一个小领导。外地人在北京,能有什么办法,既然我有路子,那就让我跑了。
顺便说一句,老总要不是这件事,可能我不会见到,也不会认识他。但是他们把我约到北京一个茶馆一条街,害我在里面堵了一个小时,办事就办事,摆什么谱。
我带着A女友给我的两个,去一个宾馆找他们,同学小李说,他们吃饭后,已经到那宾馆里的KTV唱歌了。
我到了KTV开门一看,小李在,警察B在,还有警察B的领导,警察A,小李说,警察A和B都是他的同学,这件事情他们能办。警察A喝高了,说兄弟你的事情就是小李的事,小李的事就是我的事,所以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我就这样糊涂地把两个给他了,也问不出他要怎么办来,反正他交代了,第二天还要4个。
服务员很知趣地上来要求埋单,7个小姐每人300,两个妈妈,一个小弟都是200,酒水加包房费,7200。我的汗都下来了,我的工资不知道有没有发,求求人家收银员能不能打折,一个妈妈说,给他个折扣吧。4800。
我钱包里没那么多钱,信用卡也没带,问同学小李,小李说为了喝酒没开车,信用卡在车上。我被小弟“押”着去了提款机,一查,工资刚发下来,60000,提了5000,买了单。
各位看官,能了解我当时的屈辱吗?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29 11:26:45

(四)
第二天,也就是7号,带着大家凑的4万,去了预审处。还有他女友买的烟。警察B看了看公司出的材料,看了看东西,带着进去了。
昨天晚上的两个是怎么回事呢?同学小李解释,警察B的上司,警察A,昨天拿了钱,今天送给一个领导,领导会给局长打个电话,关照此事。
警察B空着手出来了,4个进去了。我们心中一喜,肯收就是肯办。
老百姓就是贱,被人刮走血汗钱那么高兴。
次日,警察B又把我们集合到预审处门口,我其实一直纳闷,为什么他总是要把所有人都带上,包括我同学小李,大家都被扯在这个事情里,想干什么都不成。警察B没有任何级别,普通警察,他反复批评我,叫你买软中华,你给我买了硬的。烟是A的女友买的,她不抽烟,一个小姑娘,怎么懂这些?我也不好辩解,给人家赔不是。
他带着材料进去,我要求跟上,他答应了,带着我和A女友进去了,我见到传说中的局长,局长看了材料,说可以。收了四个居然不动声色,对我们正眼不看,果然厉害!
10月8日,拨开浓云见晴天,我们终于把预审处这关给过了。从早上8点,一直到下午,终于批了“所外执行”,报请市治总批准。
警察B说,等好消息吧,我们完成了95%,就差一个程序了。
真的吗?当然不是这样,开头我说了,人他妈的还在里面,估计半死不活了。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29 22:53:30

楼上的兄弟,千万要找硬关系点的,别听那帮JC在那里狮子大开口。
各位不好意思,为什么我没写,捞人去了贝、
我接着说,确实比较零碎,被气糊涂了,各位凑合看吧,

好象是(五)了吧,
我们就傻瓜一样,觉得事情办成了,连出来后怎么妥善处理此事都想好了。就说A回家看老人去了,没多大事,不就失踪了15天么,国庆长假7天呢。
但是市治总不打点心里不塌实,警察B说,我劝你们再找人办,要不就等,我们说你拿主意。警察B其实心肠不坏,他说,再拿两个半出来,我找一个朋友,他认识市治总的人,说是给办。
我们的钱折腾光了,我回家给父母留不少钱,自己贴了不少,主要是请那帮王八蛋吃饭喝酒去KTV找小姐。A的女友给凑了两万五来,我一咬牙就揣了5000在兜里。
见了警察B说,就这么多了,两万。行吧。警察B很不满意:叫你们买软中华,给买成硬的,说两个半,拿来两个。我说了不少好话,终于他很不满意地拿钱走了。
我把省下的5000还给A女友。可怜小女孩这几天花了不少钱。警察B是个孬种,去找谁都得买烟要茶,还得好的,连拘留所送衣服也得玉溪。
就这样,我们足足等了10天,我一直在催警察B,他给我的短信是耐心等待。终于,我等不及了,找他面谈,他说坏了,市治总搞不定了,又要1万五,说是去打点。
我给了他一万五,等了两天,他说花8000买了10天软中华(不知道真的假的),去打点。但是没有任何结果,可怜的是,我们居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总之,等到第11天,结果下来了,所内执行,我们前后花了10多万,都扔水里了。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29 23:05:06

(六)
我说说这一个月我是怎么过的。由于公司很关心这事,让上次陪老总来的小头头留在北京办这事。小头头别的不会,就会打听,一会给我个电话,说这事情得找哪个局长,又一个电话,说预审员的名字他打听到了,一会又说找到一个大官,可以给透露些消息。
我操,你倒是办点事啊,闹得满城风雨。我觉得吧,这个事情并不光彩,收钱办事,知道的人越少越好,这孙子倒好,到处打听,警察B终于问了:是不是你们有两条线在搞这个事情?我告诉你,虽然是嫖,但是千万不要当成小事,多打一个电话,可能多掏10万块。我被吓住了,赶紧建议A女友让小头头别打听了。因为我和小头头从来都没接触过,我也不好意思让人家别干,或许人家想在领导面前表现一下,我不给人家机会。
小头头走了,但是留下了问题,警察B说,市治总有好几个副队长都有权办这个事情,现在都知道了,我们之前扔的钱都废了——收了钱的不好意思放人,没收钱的等着送钱。
人快捞出来了,又被弄了回去。
当然,这是警察B的一面之词,我们都不知道真的假的。
这一个月,我过的不是人过的日子,同事们都知道我在捞人,每天我坐在那里上班,大家的眼光能杀了我——A还没出来,你TM还有心情上班?
老总那边也开始怀疑我,甚至认为我黑了钱,我老婆也总和我吵架,说我为了这事情都陌生了。同学一喝多了就骂我,他在装修房子,为了这个事情都耽误了,他老婆也跟他吵架。
警察B则总在电话里骂我,我稍微说重一点,或者怀疑他,他就说自己没黑我钱,叫我去死。
我自出了娘胎,从来没有这样屈辱过。我给人点烟,陪人喝酒,然后埋单,别人叫小姐,我不敢,别人爽了,还得开车送别人回家。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29 23:06:55

看到楼上不少兄弟的话,感谢大家的关注。
这样吧篾青大家留意一下我的这句话:

我觉得现在公开这个不合适,因为人还没出来。而且我现在思绪也比较凌乱,我还指望着这些人呢。今天事情有了最新进展,估计快出来了。
等A出来了,我再给大家讲剩余的事情。
总之,我告诉大家,嫖在大家印象里是小事,说实话,兄弟我以前也觉得这简直是屁大一点事,但到了事情真在你头上,你会觉得这简直就是一场灾难。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30 12:03:18

我跟你们说,楼上的几位兄弟

谁告诉你嫖娼是罚款几千块,加15天拘留的?你们被抓过没有,你们身边的人被抓过没有?
道听途说都没权利说这个事情.嫖小姐一旦嫖成,也就是说,插进去并射精,就算嫖成事实,必须进行6个月的收容教育.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30 12:15:46

还有,那天是大搜捕,100多人被抓.有关系的有正在办的,有已经出去的.但是一些没背景没文化的,已经被送去挖土劳动了.
你们就知道说风凉话.
可能各地的情况不一样,但我在的这个地方就这个情况.也别骂我煞笔,有哥们给了个行情:15-17W,还有,我同学的爸爸就是警察,不过在地方,他有资格骂我们,
他骂我们煞笔,一般人进了拘留所就是开始走程序了,警察会让你把整个程序走完,这个时候捞人最难捞.

我觉得有些人说话过了,我真的想知道,警察把你们抓了,就是嫖完射了,说是6个月,你能有什么办法?我告诉你,我捞A的过程中,托关系才能送点衣服进去,一直没联系.A往出带话,都是托被关了几天出来的那些杂皮,混混,自己根本无法和外界取得任何联系.

楼上牛B的几位,真把你抓了,外面没人给你活动,你又不能和外面取得联系,那叫一个世界末日,估计你们死的心都有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30 12:22:01

我说一个细节.

警察B的领导警察A,我见他第一面那天,去了KTV唱歌,一人叫一个小姐,我则没份,只能跑来跑去给人倒酒.警察A蹂躏小姐,那叫一个让人愤怒.我告诉你们,天涯几位自认为很清醒的网友,如果真让你们见了那阵势,你们会觉得从报纸上读来那些报道一点都不愤怒,你们平时所谓的愤怒都是道听途说,都是一些旁枝末节.
警察A玩完小姐,我扶他出来,上了我的车,坐在我旁边.我们一口一个哥地叫着,希望人家能给办这件事.他说了这么一句:

放心好了,兄弟会去办的.其实话说回来,现在谁他妈还去嫖呀.

刚玩过小姐说这话.你行吗?换了你是我,你会怎样,扑上去揍他,然后说为了我们的未来,不能容忍你这样的败类?威胁他?告他?你们是有病吧?

作者:小强不能死 回复日期:2007-10-30 12:23:21

兄弟,你给我解释下为什么人关了这么多天没出来,都一个月了,两个15天了.而且确定6个月收容教育的决定已经做出来了.
你不要给我看法律条文,我觉得有些网友真是他妈的书呆子,读书把你们读傻了吧?我是人民大学2003年毕业的法学硕士,我不懂法?你们懂?治安条例执行到各地,各地是有权利增加或删减内容的.人家说6个月就6个月,你不满?去咬人?

我TM会到天涯来撒谎,这事情是假的?我光荣吗?嫖是光彩的事情?我难道是来骗点击来了?我神经病啊?

转载自:http://cache.tianya.cn/publicforum/content/free/1/1037091.shtml

18:45 发表在 中土, 网文转载 | 查看全文 | 评论 (2)

评论

张三,看看这个最牛比嫖客的文章吧,他8个月
http://club.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star=1&replyid=21740961&id=1897313&skin=0&page=1

发表人: 志村犬 | 星期六, 十一月 03, 2007

开始在天涯看到的时候还以为是小说呢所以没看下去。谢谢推荐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日, 十一月 04,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