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谁是解焱? | 首页 | 东京地方法院宣判夏淑琴胜诉 »

星期五, 十一月 02, 2007

Yahoo为导致师涛被中国逮捕表示道歉

中国短讯 | 02.11.2007 | 14:00 UTC
雅虎就在中国的错误行为表示道歉

美联社/德国之声: 雅虎的最高执行副总裁和法律顾问加拉汉(Michael Callahan)就没有及时向美国议员陈述雅虎与中国持不同政见者师涛一案相关信息表示道歉。加拉汉表示,雅虎对该案所了解的情况,比他起初在去年听证会上所承认的要多。师涛是中国记者,他是在雅虎注册的用户,被中国政府判处10年有期徒刑,目前正在服刑。正是由于雅虎向中国警方提供了师涛的电邮账号、 IP地址、登陆记录和邮件内容,警方才找出了师涛。雅虎为自己在中国的行为遭到了国际社会的指责。

link

21:15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