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新快报:周正龙澄清被捕谣传 | 首页 | luye:且看方舟子评虎的“专业” »

星期四, 十一月 22, 2007

陕西林业厅:周正龙虎照是真的 年画虎应交刑侦调查

陕西林业厅:虎照是真的

日期:[2007-11-22] 版次:[A24] 版名:[中国·关注] 字体:【大 中 小】

周正龙照片是真的 应刑侦调查年画虎

坚信镇坪存在野生华南虎,陕西省林业厅表态

新快报讯 昨日,陕西省林业厅信息宣传中心主任关克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陕西省林业厅坚信镇坪存在野生华南虎,认为应通过刑侦调查“华南虎年画”。

关克说,陕西省林业厅坚信陕西镇坪县存在野生华南虎这个基本事实,“周正龙于2007年10月3日在该县神州湾拍摄的71张野生华南虎照片,包括40张数码照片和31张胶卷负片,经我们鉴定认为是真实的”。

对于媒体、网友对华南虎的真实性提出的疑问,关克转述林业厅的集体意见认为这是一件好事,“充分体现了全社会对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热情关注,对林业厅的工作也是一个有利的督促”。

关克还表示,对于媒体报道的“年画虎”,陕西省林业厅已经注意到这个情况,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周正龙依据“年画虎”造假的事实。至于“年画虎”与周正龙拍摄的照片之间引发的争议,不属于陕西省林业厅的职责范围处理的事情,应该通过刑事调查等其他渠道解决。

本版撰文 新快报记者 邓毅富 通讯员 王勇幸

转载自:http://www.xkb.com.cn/view.php?id=159183

00:00 发表在 华南虎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