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文革中最早洞悉文革真相的人 | 首页 | 一方鉴定或曰六方鉴定是怎么出笼的 »

星期六, 十二月 01, 2007

刘里远:华南虎照片之科学分析报告(定论版)

搜狐博客 > 太阳 > 日志 > 华南虎专题
2007-11-29 | 华南虎照片之科学分析报告(定论版)

……

七、总结

从以上分析看出,照片上不仅是只立体的老虎,而且老虎的眼睛、舌头一直处于明显的活动中,甚至虎头本身也有前后左右的小幅度移动,因此,那是只活老虎是毫无疑问的。

http://creato.blog.sohu.com/72000219.html?act=1196528081095

色影无忌评价: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88726&pagenumber=1

22:05 发表在 华南虎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你喜欢活老虎啊.傅得志都说胡主席老大了.我们打虎的你要理解.打死了就别活着暴光了.人要脸树要皮.真相你刘里远自己清楚就是何必是活的啊.活老虎好么.大叶子都九宫格了.还是打虎适应未来.贪官如老虎的.你挺虎精神可嘉.但爱心必要的.刑侦专家已经周老虎和年画虎同一只的了.真的假的.活的死的.已经毫无意义了.朋友你就别固执了.

发表人: 张瑞献 | 星期六, 十二月 19,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