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中国时报:反磁悬浮声浪大 市委重新考虑 | 首页 | 关于“日本对华网特组织被美曝光” »

星期二, 一月 15, 2008

日本人曾被南非白人政府授予“荣誉白人”称号

日本人曾被南非种族主义当局授予"荣誉白人"的称号

作者:秦三世 提交日期:2008-1-13 13:07:00

南非的种族隔离法律分类以四种人为分类:白人、有色人种、印度人与黑人(印度人也被排除出白人的行列,可笑)。其中只有白人享有自由迁徙的权利,其他三种人都要受到居住区域的隔离限制。在南非种族主义当局眼中,只有白种人是高级人种,只有白种人才可能建立起发达的经济、社会和国家。

但日本的崛起却打破了他们的思维定势,面对这个属于“有色人种”,却超越了众多白种人国家的发达国家中的异类(20世纪70年代以前,日本是唯一一个非白人的发达国家),南非种族主义当局觉得难以定义,于是就创造出了一个词“荣誉白人”(Honorary Whites)。1966年,南非当局通过了“种族分区法修正案”,正式给予日本人以“荣誉白人”的待遇,规定日本人在种族隔离场所不必与“有色人种”为伍,也可以享受与白人相同的待遇。

但是日本人并非这个时候才享受到“白人待遇”,早在纳粹德国时代,希特勒就已经授予日本和匈牙利以“荣誉雅利安人”的称号。由此可见,即使在最极端的种族主义者的观念中,一个国家的发展水平还是可以挑战种族因素,随时冲击他们对于种族的观念。人种的优劣并不是天生的,国家发达起来才是真正的王道。也许有朝一日我们中国、日本、韩国、越南、蒙古、新加坡等黄种人国家成为世界最发达的部分,那么我们也可以授予美国人或英国人以“荣誉黄种人”称号,以羞辱其他国家的白人,呵呵。

link

WIKI
http://en.wikipedia.org/wiki/Honorary_whites

TIME一九六二年报道在南非的华人和日人
http://www.time.com/time/magazine/article/0,9171,895835,00.html

23:50 发表在 日本 | 查看全文 | 评论 (6)

评论

中国人一点也不输给日本人
输的是政治制度

发表人: 游客 | 星期五, 一月 18, 2008

中国人一点也不输给日本人
输的是政治制度

发表人: 游客 | 星期五, 一月 18, 2008

================
胡说八道!政治制度是人制造的。
人是有优劣的,民族也有。中国人根本就是劣等民族。

发表人: 桑 | 星期五, 一月 25, 2008

天賦人權,生而平等。所謂中國成爲發達國家,給榮譽黃種人,那是納粹行爲,國家民族有所差异,對於來自落後國家的人民,更加需要尊重和幫助。
依賴南非種族制度和納粹
以證明自己優等民族,可惜他們的主人已經滅亡了,可憐哦。
現在依靠誰呢?美國?可惜美國是自由民主國家
人人平等,總統選舉都有黑人候選人
美國不相信所謂的優等民族
隨時都可以對那個所謂榮譽至上的(其實根本騙人)武士道國家
實行强姦(少女)

发表人: STEVE | 星期二, 二月 19, 2008

楼上的少拿米国来说事,米国再强,那也是白人的荣誉,管你黄皮猪p事。死皮赖脸的蹭上去沾洋人的光,你tmd要不要脸呢?

什么黑人候选人,那个黑人他妈是白人,黑白混血的,要是纯黑人选来试试。门儿都没有。何况就是这位半黑人也直言不讳米国的种族歧视根深蒂固。

有些洋china人,自以为喝了几口洋墨水,取了个洋名就可以脱掉一身黄皮变成白羊了,呵呵,黄皮猪永远都是黄皮猪,
一张嘴就冒猪气,混在洋人堆里也洗不干净身上的猪屎味。

发表人: 黄雄 | 星期六, 三月 29, 2008

日本人得到白人的待遇後數年
台灣人也得到了...

发表人: 小惟 | 星期五, 三月 19, 2010

德国纳粹主义和南非种族主义已经灭亡,但是日本人也不要灰心,
现代还有四个共产主义国家,某共产国家的政治局将授予日本人荣誉党员的称号,
享有共产特权,高人一等.

发表人: 党员 | 星期二, 六月 29,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