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火车蜗行逼疯乘客,乘务员下跪求饶 | 首页 | 林毅夫、曹树基论饿死三千万 »

星期二, 二月 05, 2008

几个买东西的好地方

北京:金五星(学院南路,四道口向北300米。政法大学西,财经大学东)、动批(北京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

上海:淘宝城(南京西路不到成都北路)

广州:实惠多

23:05 发表在 Blog | 查看全文 | 评论 (2)

评论

张三你莫名其妙搞这些玩意儿干什么?实在没东西写也别写这些不痛不痒的东西啊!看看你那些转来的笑话之类的,那算啥呀。你要保持你自己的风格啊!

发表人: 志村犬 | 星期四, 二月 07, 2008

狗狗好:)你是太抬举我。又不是一定正经写的才能上blog的,一字半句也应该可以的吧。有的看到觉得有趣就随手记下了。我可不把这里当宣传阵地:)我在新浪还有个blog,前一阵倒是写了些关于老虎的,大半都贴新浪没贴这里。如果主要写给国内看的又无关政治的,一般只贴那里。今天在华商网看到对我的大批判又开始了,这回不是因为日本,而是因为华南虎:)

http://blog.sina.com.cn/zhang3

发表人: zhang3 | 星期四, 二月 1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