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关于藏区活佛制度 | 首页 | 我说你用翻新机!信吗?看看国内顶级技术! »

星期三, 四月 02, 2008

聊胜于无聊:西藏问题之我见

连载已经到10了,反应还是比较热烈。其实这个标题不太切题,其实是作者在西藏工作生活将近10年间经历的散谈,可以印证一些其它的报道和研究。徐明旭书中很多长期援藏汉人回内地短时间生病甚至去世的叙述的真实性,在之10中也能得到印证,尽管后者是一些个例。他说他不欣赏王力雄的姿态,我相当赞同。

-

http://www.paowang.com/club/
聊胜于无聊:西藏问题之我见 2 3 4 5 6 7 8 9 10

20:55 发表在 Lhasa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