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德国中国问题专家、德国外交研究会会长谈西藏问题 | 首页 | 314骚乱外幕:徒步旅行变成“人民大起义” »

星期五, 四月 04, 2008

日本10多家電影院將上映紀錄片《靖國》

04.04 14:03
【共同社4月4日電】共同社4日獲悉,與東京、大阪等地的一些電影院相繼停映紀錄片《靖國》不同,北海道苫小牧市的“CINEMA TAURUS”、京都市下京區的“京都影院”等日本其他地方的十多家電影院紛紛表示將按原定計劃在5月以後公映這部影片。

除上述電影院外,新潟市中央區的“CINE WIND”、廣島市中區的“SALONCINEMA”等電影院也將上映。此外,長野縣松本市的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NPO)也將在該市組織上映。這些電影院從幾天前開始接到市民打來的電話,詢問是否會上映影片。

《靖國》的發行公司“Argo Pictures”介紹,東京和大阪的5家電影院停止了原定於4月開始的放映計劃,名古屋的一家電影院也延期上映。但另一方面,停映風波曝光後引起輿論關注,另一些電影院反而表示希望上映這部影片。(完)

22:50 发表在 靖国问题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