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王千源《华盛顿邮报》文:夹在中间 被叫叛徒 | 首页 | 只收五毛:发现海外华人还挺搞笑的 »

星期三, 四月 23, 2008

《靖国》5月开始将在日本全国放映

◆紀錄片《靖國》5月將在17個都道府縣公映
04.21 22:32

【共同社4月21日電】紀錄片《靖國》的發行商“Argo Pictures”21日表示,將於5月3日在東京的影院“澀谷cine amuse”進行該片的首映,此後到7月將先後在大阪、廣島、京都等7個都道府縣的8家院上映。

此外,北海道、岩手、高知、宮崎等12個都道縣的15家影院也正在就該片的上映日期作調整。預計該片將在17個都道府縣的23家影院上映。

此前一度決定延期上映的高知市影院“ATAGO劇場”也在準備上映事宜。

“Argo Pictures”此前計劃於5月後在全國的21家影院上映該片,但考慮到可能遭遇阻撓而未公開影院名單及上映日期。

已經確定的上映影院及日期為:東京“cineQuanon有樂町一丁目”和大阪市淀川區“第七藝術劇場”5月10日;廣島縣的影院5月10日;京都及新潟6月7日;群馬及沖繩7月12日。(完)

00:00 发表在 靖国问题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我就是张三,我住在德国mannheim。

发表人: 周家瑞 | 星期四, 四月 2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