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日本人对中国地震的反应和中国人对日本地震的反应 | 首页 | “我要你做个中国人” »

星期四, 五月 15, 2008

近半海外华人认为火炬传递后中国形象变得更差

多维新闻网被中国大陆GFW,所以读者基本可以定义为海外。中文网络投票作弊是非常常见的情形,所以从这个调查开始就连续追踪,没有发现有异常情况,比例一直保持稳定。奥运火炬传递,海外华人“爱国”热情有目共睹。为什么在众志成城红旗漫卷之后,在这样人群中的调查,仍然是这样结果,问心可知。



民调:近半网友认为火炬传递后中国形象变得更差
DWNEWS.COM-- 2008年5月10日6:52:20(京港台时间) --多维新闻网

多维社记者报导/北京奥运火炬在三大洲传递过程中发生亲藏独和反中国游行示威,并引发中国国内和海外华人社区支持北京奥运、抗议西方媒体歪曲报导示威。随后,中国和奥运话题已成国际社会焦点,而奥运圣火传递也成网友最为关注的主题。

那么,奥运圣火传递之后中国在国际社会的形象是变得更好还是变得更差了呢?

美东时间5月2日晚9时,多维新闻网就这个内容进行民意调查,到美东时间5月9日晚6时止,民调结果显示,约近半网友认为火炬传递后的中国形象变得更差。

共有2605名网友参加了此次民调,其中认为火炬传递之后的中国形象“变得更好”的网友有936人,占35%;认为“变得更差”的网友为1240人,占47%;选择“很难说”的网友有429人,占16%。

01:40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