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莎朗斯通到底说了什么话? | 首页 | 说几句“中日会不会再次交恶” »

星期三, 五月 28, 2008

629具日本二战阵亡者遗骸迁入千鸟渊墓地

◆629具日本二戰陣亡者遺骨遷入千鳥淵墓苑

05.26 15:58

629具遺骨遷入陣亡者墓苑


千鳥淵墓苑日本二戰陣亡者追悼儀式上,首相福田康夫正在向陣亡者敬獻鮮花。26日下午攝於東京都...

【共同社5月26日電】為悼念二戰中在海外戰死或在前蘇聯被扣直至去世的那些身份不明的陣亡者,日本厚生勞動省26日在東京都千代田區的千鳥淵陣亡者墓苑舉行了追悼儀式。

據悉,由日本政府遺骨收集團等組織從前蘇聯、菲律賓、印度尼西亞等地帶回的共629具遺骨將被葬入千鳥淵陣亡者墓苑。在入葬儀式上,日本厚生相舛添要一發表悼辭,“深切懷念為我國如今的和平和繁榮作出貢獻的陣亡者,在此表示誠摯的哀悼。”

日本高圓宮憲仁親王妃久子、首相福田康夫等政府相關人士、遺屬團體相關人士等共約500人出席了本次的悼念儀式,出席者為陣亡者敬獻了鮮花。據悉,此前墓苑中共收納有352,926具遺骨。(完)

00:45 发表在 靖国问题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