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宣昶玮:中国人不关心别人只关心自己却很爱国 | 首页 | 日本强震烈度与汶川地震相当 日公布6遇难者死亡原因 »

星期六, 六月 14, 2008

气歪鼻子的两档事

作者:园外郎

2008-6-13 21:03:00

今天ZHIBAN。刚刚看到某部一急函,把鼻子气歪。反正来函未标MI,XIE密责任在它。

来函以“协调”为标题和口吻,要求MCA从社会捐助款中拿出**.*(乖乖近百)亿元,用于补助未参B职工工伤BX、伤亡职工“长期待遇”(举世无双、日怪个“专业”名词)、基本医疗BX基金缺口和居民医疗BX个人缴费补助。

抓起电话电Z司长:“给俺全力顶住!”“老百姓捐款时,要是猪道是干这个,鬼才捐哩!”“实在顶不住,全力促成专家咨询和社会听证,让专家从捐款性质说话,让捐款人说话。”

气歪鼻子的另一档事,是江苏广电总台便函MCA,要求把519爱心晚会直播的该台500万元捐款转为定向捐赠,捐给四川广电系统。我请MS处与之联系退文,理由:一、不合行文规范和渠道;二、所依据的某上级机关文件已经不再执行;三、其要求有违有关法律和规章之处。MS处老胡屡次联系气歪鼻子后,我又给该台有关负责人直接打电话,突出说明:519晚会主题不是支持灾区广电系统,你台捐赠时也没有声明捐赠广电系统,宣传效果和实际用途都已用于灾区,中途改变捐赠用途,大致相当于承诺捐赠而不兑现。结果,昨天收到该总台正式来函,坚持改变用途,并称要“直至使用法律途径解决”。

真是闻所未闻的故事。该台TZ实在是活NI了。

转载自:http://bbs.99read.com/dispbbs.asp?boardID=18&ID=126640&star=20&page=1

12:15 发表在 汶川地震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