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我们对黄琦因参与救灾被成都警方逮捕的声明 | 首页 | 感人肺腑的《华丽的休假》 »

星期四, 七月 24, 2008

新华社伪造关于胡锦涛的图片新闻 ZT

画面出现面貌、体态、表情、穿着都完全相同的“双胞胎”陪同人员:





新华社原图暨说明:




7月2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山东省青岛市考察奥运筹办工作和经济发展情况。这是胡锦涛同正在青岛进行赛前训练的外国帆船队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谈。 新华社发

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8-07/21/content_8706391.htm

01:05 发表在 中土,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