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Q爷爷们的雷霆之怒——谈谈所谓“韩国热爱意淫” | 首页 | 基因兴奋剂是可能的 »

星期六, 八月 02, 2008

北京示威公园不准奥运示威

中国短讯 | 02.08.2008 | 13:00 UTC
不少人申请在北京“示威公园”示威失败

德国之声 / 德新社:自从中国政府宣布辟日坛、紫竹院等三个公园为示威区以来,已有一些人申请去那里示威。但都失败了。据南华早报星期六报导,一名来自苏州的女医生申请在其中一处举行由100个房产主针对建筑公司的抗议示威,但她却在公安局申请的时候被捕。

此外,该报纸还报导说,有好几个台湾商人申请在那些地方示威也没有批准。还有一些中国"爱国人士"申请抗议日本侵占钓鱼岛的示威,同样失败。

21:48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