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纽约客》长文:愤怒青年——中国新一代保守国家主义者 | 首页 | 上海轨交站所有商铺今起停业一月 »

星期二, 八月 05, 2008

德国电视一台纪录片:《奥运在兴奋剂帝国》

1.http://www.youtube.com/watch?v=lkZSiL29Bws
2.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cw_fuTWlg
3.http://www.youtube.com/watch?v=ueCsIozDA8Y
4.http://www.youtube.com/watch?v=P57GXUeQBtQ
5.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Ugade0r2s

片长约48分钟。大致内容:

1.前游泳名将黄晓敏关于九十年代中国国家游泳队兴奋剂使用情况的证词。
2.奥运年兴奋剂检查大大增加。一个被因为兴奋剂而永久除名的游泳教练出现在国际比赛的中国教练席上。未经通知的国际独立检查在中国无法实施。
3.在中国兴奋剂很简单就可以买到,质量很高。150欧元可买到的欧洲价值数万欧元。美国的一次搜查行动,查获的兴奋剂99%来自中国。美国通缉中国兴奋剂企业家,黑名单上有数十家中国生产企业。
4.基因兴奋剂,各国专家证词和中国医院。
5.中国医院提供的基因兴奋剂出现在世界禁药名单上。俄国基因兴奋剂专家会议。中国市场和道德界限不明。

 

德国电视二台 frontal21:中国的兴奋剂出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O8oQbnJBkg

02:00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