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未公开饺子事件信息是应中方要求 | 首页 | 《朝鲜日报》:台媒假新闻愈演愈烈 »

星期四, 八月 07, 2008

两个外国电视台采访视频

德国电视一台《今日话题》:用可恶手段装饰的可爱城市

由德国电视一台驻华记者Jochen Graebert进行的采访。采访时始终受到志愿者照顾;小店店主被问到一个月前建起来的装饰墙干什么用,店主说不能回答怕有麻烦;上访村到处是各省警车;要采访被软禁的胡佳妻子,在小区门口被截,保安后来找到的理由是必须被访问者自己出来接人。第二天得知胡佳妻子已于前一天被遣送离京。


美国华人电视台洛城18台

不但北京机场人不多,和以前相比,在到市内的路上不但汽车,自行车和行人也减少很多。采访路人得知,是因为外地人大量离开北京。记者表示”非常惊讶“,”以前从来都没见过“。

20:40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