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日本人早知道 中国人不知道 | 首页 | 两个外国电视台采访视频 »

星期四, 八月 07, 2008

未公开饺子事件信息是应中方要求

◆日外相称未公开饺子事件信息是应中方要求

08.07 20:47
【共同社8月7日电】日本外相高村正彦7日接受共同社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日方在接到中方关于国内也发生天洋饺子中毒事件的通报后没有予以公开,“因为中方表示此事关系到案件侦察工作,希望暂缓对外公开”,表明这是应中方要求而采取的措施。

高村称,7月初中方通过外交途径通报日方,中国国内发生了杀虫剂甲胺磷中毒事件。他并称“(中方)提供了有利于日本的信息,我们对此予以评价,没有公开”。高村还表示期待中方的调查工作取得进展。(完)

http://china.kyodo.co.jp/modules/fsStory/index.php?storyid=60518%26sel_lang=schinese

14:22 发表在 中日关系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