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秦刚:中国消费者有足够忍耐力 | 首页 | 下次都是真新闻 »

星期四, 八月 14, 2008

华尔街日报:汉族是少数民族

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开幕式中央电视台现场转播旁白:“一曲旋律悠美的《歌唱祖国》响彻鸟巢的上空。五十六名各民族儿童簇拥在五星红旗的周围,进入会场!”


华尔街日报14日报道:

奥运会开幕式汉族儿童身穿少数民族服装
英 | 大 | 中 | 小
2008年08月14日15:15

在奥运会开幕式上,一群孩子簇拥着一面巨大的国旗走进鸟巢体育场,每个孩子身上所穿的服装都代表了中国的一个少数民族。

但是,一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些孩子其实都是汉族。银河少儿艺术团的副团长袁芷凤(音)说,这些孩子是从这个全部由汉族孩子组成的剧团中挑选的。她说,也许是有关方面觉得这些孩子都长得很可爱。

……

20:21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