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怎么改年龄 | 首页 | 美专家分析陈水扁“贪污”真相 »

星期二, 八月 19, 2008

2005年全国体操运动员上报注册表

根据奥运会期间中国官方媒体根据队员护照一致澄清,中国国家体操女队队员杨伊琳生于1992年8月26日,中国国家体操女队队员何可欣生于1992年1月1日,符合了国际体操联合会关于在1992年12月31日之前的出生体操选手方可参加北京奥运的规定。

以前找到的“错误”报道不少;又有成都体育局的名单。根据网友讯息,又发现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2005年3月呈报的《2005年全国体操运动员上报注册表》:pdf存档

551,"杨伊琳","女","1993—8—26","广东","广州","广东","确认"





799,"何可欣","女","1994.1.01","北京","北京","北京市体育局","首注"





当然,尽管如此,丝毫都不妨碍我们的爱国小队员掷地有声地说“我确定自己16岁了”;而且,只要打好基础,比如至少江钰源小朋友05年就可能做了的那样,我们今后也不会再出这样粗心大意的错误了。这真的和林妙可事件一样,很完美地符合中国的国家利益的。

2008.08.19

21:51 发表在 奥XX的运, 立此存照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