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奥运暴露中国国民性弱点 | 首页 | 英国公众看奥运开幕式双簧 »

星期三, 八月 20, 2008

熊猫三重奏

一、

刘翔受伤惊现日本赛一幕 教练称正常反应不影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纽约田径大奖赛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纽约田径大奖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举行,但赛前传来刘翔在训练受伤倒地的消息。据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的右脚出现酸痛是大负荷运动后的正常反应,这不会影响他在纽约大奖赛上的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o/2008-05-31/01223691997.shtml

纽约大奖赛刘翔意外退赛 特拉梅尔夺冠史冬鹏第5
2008年06月02日 07:59:40  来源:新浪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2008年纽约田径大奖赛今天打响,中国飞人刘翔因为担心受伤,退出了110米栏大战,另一位中国选手史冬鹏以13秒47获得了第五名,美国选手包揽前三名,冠军被名将特拉梅尔以13秒11夺得。
http://news.xinhuanet.com/sports/2008-06/02/content_8297501.htm

二、

华奥星空北京6月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因抢跑而被取消尤金大奖赛比赛资格后,他的教练孙海平接受了华奥星空专访。孙海平认为,刘翔的这次抢跑,要归因于他很强的比赛欲望,太想在比赛中跑出好成绩;但在奥运会上他绝不会出现这个问题,请大家放心。
http://liuxiang.sports.cn/news/scoop/2008-06-09/1495524.html

尤金,俄勒冈州。2008年的6月,刘翔并没有留下成绩。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本年度尤金站的比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因为参与第二次抢跑,被取消了比赛资格。
《今日美国》在最新报道里也有点怀疑刘翔犯规的动机,不过老美还是承认,尽管刘翔再次没有成绩,但即将回到中国备战奥运的刘翔,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http://news.xinhuanet.com/sports/2008-06/09/content_8328807.htm

三、

内部测试赛传出好消息 刘翔已跑出12秒95好成绩
2008年08月17日17:51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张玮
刘翔现在的实力究竟有多少?这是大家都想了解的一个谜。今天晚上,孙海平教练在电话中向记者透露,在内部测试赛上,刘翔跑出过12秒95以上的佳绩。
此前报道说刘翔在内部测试赛曾跑出12秒98的不错成绩,记者向孙海平求证时,后者笑着说:“比这个还要好点。
”记者追问:“12秒97?12秒96?”孙海平说:“还要好点。”“12秒95?”,这回孙海平笑而不答。
http://2008.sohu.com/20080817/n258949119.shtml

2008年8月18日12:15

13:01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