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调查在进行 | 首页 | 北京承认奥运耗资3000亿人民币 »

星期日, 八月 24, 2008

年龄的对话

2008-5-29百度体操吧的帖文,标题是“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节录几个回帖如下(10为杨伊琳,33为李珊珊):


7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怎么我看一个采访好象李珊珊还叫杨伊琳姐姐,原来李珊珊进国家队还比伊琳早啊。


12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海上的精灵,你说的采访我也看了,是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直播吗?
-----------------------------------------------------------
不记得是什么采访,反正我记得清楚是珊珊叫伊琳姐姐的,我那时就觉得奇怪,专门倒回去还看了一次,我还想原来珊珊是最小的。现在看来我是没记错。


14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不必讨论官方的东西了,05十运会结束后,记者采访叶子,叶子都蒙了,一口气说出自己好几种年龄


24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但是明明33管10叫姐的,她们之间应该用的是真实年龄吧


27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10出生于1994年底,我朋友的小学同学!


28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这个时候是不是不太方便谈这些关于生日、年龄的事,尤其是两大UB高手的,免得被间谍抓到把柄//


30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我在杨伊琳吧也听过,不过现在最好不要说。


32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哎,我以前还笑话树吧太敏感,

现在看来,年龄的事,还是不要说了吧。


33 回复:几位小花都是哪年进的国家队?

我来说吧,我最清楚,06年的全锦赛陆导看上10了,但还在考察,到06年底的佛山比赛才正真的要了。07年初就正式到北京了···


全文PDF存档

01:15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