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牺牲 | 首页 | 终于删除了 »

星期一, 八月 25, 2008

轮到江钰源


江钰源为我省夺得首金 赵洪祝吕祖善致电祝贺——浙江体育局首页头条

北京时间今晨6点整,美国安全专家Mike Walker在博客上给出一个浙江省体育局官方网站上最后修改于2007年6月27日、题为《2007年省青少年比赛参赛运动员总名单》的Excel文件下载链接。文件显示,江钰源生日为1993年10月1日,同时有身份证号与之相印证。这与《纽约时报》7月27日报道内容完全吻合。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台网站在同时发布了新闻。

 

00:30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姓名:江钰源
出生日期:1991-11-01
身高:143cm
体重:30公斤

   * 运动经历:
   1994年进入柳州训练基地练体操,教练杨国秀;1996年进入广西壮族自治区体校,教练邓岚;1997年进入自治区体工大队,教练杨国秀;1999年进入浙江体工大队,教练徐惊蕾、王明友、朱毅斌、俞卫青;2004年进入国家队,教练员是熊景斌、张霞。
   * 主要成绩:
   2007年 世界杯上海站高低杠冠军、自由操冠军
   2007年 世界锦标赛女团亚军、自由操第四
   2008年 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全能冠军

-----
她不至于一岁就进体操基地了吧!

发表人: 路过 | 星期四, 九月 04,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