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轮到江钰源 | 首页 | 输日毒饺子是怎么让中国人中毒的 »

星期二, 八月 26, 2008

终于删除了

 

动作也太慢了些,非要等ABC News都报道了才删。浙江体育局首页头条图片“江钰源为我省夺得首金 赵洪祝吕祖善致电祝贺”已经删除,改成“孟关良/杨文军卫冕奥运会双人划艇500米金牌”。首页滚动的重要体育新闻,也都与江钰源无关。

这个《2007年省青少年比赛参赛运动员总名单》Excel文件百度还能搜到并有cache,但是并不管用,因为cache只抓取到1000行左右,而江钰源的信息在11279行。

该文件可到下面链接中的镜像里下载,SHA-1 验证码: 1e1ee2513116b729b927a056cae1af9e87bdfc7e

 

update:

 进一步可以发现,这个文件所属的浙江省体育局人才注册库,也已无法打开。

 http://zhang3.blogspirit.com/images/2.JPG

17:20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