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不干上海的事 | 首页 | 汶川地震新闻发布会马宗晋原话实录 »

星期四, 九月 04, 2008

张艺谋:西方人花不起这些钱

西方没条件搞“人海”

张艺谋用撕心裂肺来形容开幕式的三年筹备过程,“旧方案不断被推翻,弄了好半天,突然这个方案不要了,真的很痛苦”。对开幕式上的人海战术,张艺谋引以为荣,“你以为西方人不想找那么多人吗?他们也想找三千个一样身高胖瘦的演员,一样想搞人海战术,可是他们找不到这么多人,也花不起这些钱。其实西方人比我们还想搞那一套!”张艺谋认为但凡大型活动的高潮都是万人齐呼的阵势搞起来的,这样才能让现场热血沸腾。

——摘自:张艺谋做客《杨澜访谈录》

参见:天下第二


23:15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