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杨佳迄今未上诉 杨父拿到一审判决书 | 首页 | 张丹红到底说了什么? »

星期二, 九月 09, 2008

新疆地方政府招募黑客

看到一篇编译的《纽约时报》文章,蓄意污蔑新疆人民政府严格限制即将到来的穆斯林斋月活动,其中以新和县为例,“政府下令,共产党员、人民公仆和退休干部不许斋月入斋,进入清真寺,不许在斋月期间参与任何宗教活动。根据新和县政府网站上的消息说,还禁止教徒到墓地祭拜,‘以避免任何可能危害社会治安的大规模群体事件发生。’”

所以不免义愤填臀上新和县准备揭露反华谣言,却发现我人民政府在头版头条发布公告,以组织名义热情洋溢招募黑客。



年前德国联邦宪法保卫局发表辱华言论,污蔑我国政府派遣黑客进入德国总理府电脑系统,曾收到我外交部严正驳斥,我爱国人民也无比愤怒。类似谣言,也屡见欧美报章,湿可忍熟不可忍。

原来,原来可能实有其事么?支薪的爱国组织,不止是网评员而已?

14:48 发表在 中土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