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张丹红到底说了什么? | 首页 | 看守所拒杨父见杨佳 »

星期三, 九月 10, 2008

奥运酒店入住率成谜

官方数据:

北京五星级酒店入住率81% 比去年同期增长12%
作者:开发科    新闻来源:中国网    点击数:30    更新时间:2008-8-22    【 字体:小 大 】

8月21日,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在新闻发布厅1厅举行赛会以来北京旅游景点服务接待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玉梅,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刘英,市公园管理中心主任助理、服务管理处处长王鹏训,颐和园园长阚跃,天坛公园园长杨晓东介绍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谈到北京酒店入住率数字时,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玉梅说,星级酒店的入住率有高有低,五星级的酒店入住率是81%左右。去年同期的是69%,比去年同期高12、13个百分点。四星级酒店的平均入住率是60%,去年也是69%,比去年低。三星级以下30%-50%的入住率,比去年也要低。关于旅游的收入,因为现在奥运会正在举行,目前对于收入的统计也还需要时间和过程,包括人数。

媒体数据:

1. 据携程内部人士向中国经济时报透露,奥运期间,北京五星级酒店入住率大约在60%到75%,四星级酒店入住率大约在40%到50%,三星级酒店入住率一般低于40%。

2. 根据市旅游局提供的数据,奥运期间,北京五星级酒店的入住率大约在60%到75%,四星级酒店的入住率大约在40%到50%,三星级酒店的入住率一般低于40%。

比较2007年:

2007年,北京共接待海外游客440万人次,国内游客1.4亿人次,分别较上年增长11.6%和6.1%。北京五星级酒店日平均房价连续第六年保持增长势头,2007年增幅达3.5%,而入住率从上一年的73.3%微幅下降到70.6%

另外不妨参照一下,收入是如何被“专家”不计成本作为收益来宣扬的。想来股民割肉,也是收益了。

专家称我国奥运直接收益超过20亿美元

11:01 发表在 奥XX的运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