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奥运酒店入住率成谜 | 首页 | 伪科学更有效怎么办 »

星期三, 九月 10, 2008

看守所拒杨父见杨佳

有人骂上海黑暗、呼吁告御状。这些人还要天真烂漫到什么时候。上海即使不是中国法制首善之地,也是虽不中亦不远。全国媒体、各大论坛集体噤声、各大博客阉割博文、杨母失踪北京公安法院不作为,这难道是上海可能左右的吗?

总是千年不变的浮云遮日论。代代相传、至死不休。

上海市看守所拒绝律师会见杨佳
访问量[515] 评论数[37]
发布于:2008-09-10 06:41

昨天下午,李劲松、程海、李苏滨、杨佳父亲杨福生等人到了上海市看守所。李劲松、程海进入了看守所,递交了要求会见杨佳的相关手续。但是,看守所仍然不让会见。为此,他们与看守所干涉了几个小时,至到晚上七时多才离开。看守所人员表示,要请示后才予以答复。

转载自刘晓原律师博客

11:05 发表在 杨佳案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