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伪科学更有效怎么办 | 首页 | 黑牙齿是不真实的 »

星期三, 九月 10, 2008

Obama的欧洲

在由德意志马歇尔基金会(GMF)和Compagnia di San Paolo进行的欧盟十二国“大西洋趋势”(Transatlantic Trends)民意调查中,69%受调查者表示希望Obama当选美国总统,选择McCain的只有26%。在德国,支持Obama的比例达到83%——这个支持率几乎相当于Obama父国肯尼亚。47%欧洲民众认为Obama当选美国总统有益于欧美关系;而只有11%的民众认为McCain的当选有同样作用。

英国广播公司(BBC)作了一个类似的调查,22个国家中的49%的人选择Obama,12%选择McCain。但是在这个调查中,40%的被调查者没有发表意见。

在美国总统布什的第二个任期,美国在欧洲人心目中的形象几乎没有改变。和以前一样,只有36%的欧洲人认为美国的世界形象趋于正面;只有19%的人赞同布什政府的政策。

——摘译自2008年9月10日德国明镜在线报道《欧洲选择Obama

参考:
评电脑手机在美国海关受彻底检查

15:59 发表在 其他 | 查看全文 | 评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