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By continuing your visit to this site, you accept the use of cookies. These ensure the smooth running of our services. Learn more.

« 永不醒悟 | 首页 | 一个都不能少 »

星期一, 九月 15, 2008

蛋白精说明

供应饲料级蛋白精(图) 详细说明

饲料级蛋白精是以工业氮和异丁醛为原料在酸催化剂的情况下,经缩合反应而生成的,异丁叉二氮英文名:isobuty ildene diurea。异丁叉二氮(异丁叉二脲)是一种新型蛋白氮饲料添加剂,它是由有机醛基团与氮、磷营养基,经科学配比合成,经生化反应,将醛基部分氧化成羧基,使其具备了蛋白质的热量,同时适应反刍动物与非反刍动物饲料添加的一种强化型饲料添加剂,含蛋白可分为:CP160% CP180% CP200%  P280%,是牛、羊、禽水产养殖业用以替代天然蛋白饲料的理想蛋白源。是棉粕、豆粕、花生粕、菜粕、玉米蛋白粉、豌豆蛋白粉、大米蛋白粉、小麦蛋白粉、鱼粉、血粉、肉松粉、蛋白饲料、浓缩饲料及各种饲料及原料中必不可少的蛋白质补充剂,合理利用了NPN资源,降低了饲料及原料的生产成本,提高了畜牧养殖业的整体效益。

产品一:蛋白含量275%以上,全溶于水,其PH值为中性,无灰分,用滤纸过滤,滤纸上无残留、无蛋白含量。可添加于动物饲料添加剂及高档动物饲料中。产品二:70%溶于水,耐高温,抗化验。可经生化反应加入饲料酵母菌,使其以中基酶的形式存在,在畜禽消化道内转变成菌体蛋白在消化酶的作用下,被畜禽正常消化吸收利用,从而达到热能平衡。产品三:40%溶于水,耐高温,抗化验,适应于反刍动物饲料及水产饲料,效果更佳。

质量标准:本品为黄色、白色、黑色、灰色等粉状物,细度70-100目。有流动性、无味、抗碘、抗镜检、耐氨氮反应、耐水洗化验、耐高温、新鲜度≥90%,保质期3年。

使用方法:“饲料级蛋白精”蛋白质含量在160%-300%。

在全价料、棉粕、豆粕中添加2.0%,可提高粗蛋白质3.2%-6.0%。

牛、羊、猪、鱼、虾饲料中添加3.0%,可提高蛋白质4.8%-9.0%.

鱼粉、血粉、肉松粉、豆粕、菜粕、玉米蛋白粉、豌豆蛋白粉、浓缩料等各种饲料原料每百公斤加入“饲料级蛋白精”1kg可提高蛋白质1.6%-3.0%。

00:00 发表在 三鹿事件 | 查看全文 | 评论 (1)

评论

蛋白精”是以三聚氰胺废料、羟甲基羧基氮等为原料的是一类假蛋白饲料,主要为含氮杂环化合物,属于非蛋白质含蛋化合物,主要用于工业生产。“蛋白精”在饲料中不能被动物所吸收,它们降低了饲料中真蛋白质的含量,影响了动物生产性能,甚至可能对动物产生危害,成为现今饲料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动物产品安全防范的重点。农业部在《饲料添加剂品种目录》(农业部公告658号)中公布了尿素、碳酸氢铵、硫酸铵、液氨、磷酸二氢铵、缩二脲、异丁叉二脲、磷酸脲等9种非蛋白氮饲料添加剂,并仅限在反刍动物饲料中使用。三聚氰胺、羟甲基羧基氮等一类添加物未获农业部批准,不允许在任何饲料中添加使用。

发表人: 三聚氰胺 | 星期五, 九月 19, 2008